新聞藝人動態

珉豪拍攝電影《長沙里9.15》途中遭爆破碎片傷及臉部送醫治療

珉豪
珉豪 (圖片來源:NAVER POST)

正在拍攝電影《長沙里9.15》的 SHINee 珉豪今日 (3日) 傳出昨日 (2日) 在爆破場景拍攝途中遭到爆炸碎片割傷左臉,當下立即送往醫院急診室。

SHINee 所屬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表示:「珉豪2日在拍攝途中遭特效場景濺出碎片劃傷左臉部分,隨後立即送往急診室接受治療,接下來也會往返門診持續觀察,電影拍攝則預計休息三到四天,會以讓珉豪得到充分治療和靜養為優先再做考量。」

另外,《長沙里9.15》是描寫1950年9月15日為了讓在國際聯合軍和麥克阿瑟將軍指揮下進行的「仁川登陸作戰」能夠成功而發起的聲東擊西「長沙登陸作戰」故事,預計於2019年上映。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