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任時完,生日快樂!

時完
圖片來源:Plum Actors @Facebook

現在韓國時間是12月1日,今天是歌手兼演員時完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任時完 / Yim Si Wan / 임시완
  • 舊名:任雄宰 / Yim Hong Jae / 임웅재
  • 生日:1988年12月1日
  • 身高:173cm
  • 體重:51kg
  • 學歷:又松情報大學實用音樂系
  • 家庭成員:父母、姊姊
  • 更多時完相關資訊:任時完

時完是偶像歌手出身的演員,由少年時期、配角開始演起的他,由《擁抱太陽的月亮》、《未生》到電影《辯護人》、《不汗黨》為止,幾乎每部出演的作品都是他的代表作,一步一步都成為觀眾心中的實力派演員,而熱愛音樂的他也有為自己主演戲劇獻聲演唱 OST,讓粉絲們在欣賞他的演技時,還能繼續欣賞他動人的歌聲。

作為 ZE:A 帝國之子副主唱出道的時完,在入伍後參與音樂劇演出、在國軍活動獻唱國歌,一展歌喉,不久前他更在「國軍之日」擔任主持人,十分活躍,而在不知不覺間,時完即將在明年四月退伍,令人期待他未來的演藝活動!最後送上時完在《王在相愛》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時完 Twitter 跟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時完,生日快樂!
Si Wan Happy Birthday!
시완 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BCdrama@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