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送給你每日一推新聞MV

Red Velvet 迷你五輯《RBB》主打歌 MV 公開!(會員贈獎)

Red Velvet
圖片來源:Melon

Red Velvet 今日 (30日) 發行第五張迷你專輯《RBB (Really Bad Boy)》回歸,同名主打歌 MV 也公開囉!而 Kpopn 也與指定廠商 ─ 韓利塢合作,準備了《RBB》專輯和其他 Red Velvet 周邊商品要來回饋給會員!看完 MV 別忘了參加抽獎喔!

這次的主打歌《RBB》推出了韓、英雙語版本,由知名製作人 Kenzie 打造,是一首 R&B POP 舞曲,由強烈中毒性的旋律組合而成,搭配上 Red Velvet 特有的高音,歌詞將被「壞男人」強力吸引的心情,用有趣的方式表達,成員們在 MV 中也展現十足的「Girl Crush」魅力,令人著迷。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會員只要填入表格立刻參加活動 

  • 獎品內容:《RBB》一張、《Summer Magic》Cashbee 交通卡一張 (隨機)、《SELFIE BOOK #2》一本
  • 得獎者人數:3 (各一名)

活動已結束,恭喜以下得獎者:

  • 《RBB》一張:筠媗
  • 《Summer Magic》Cashbee 交通卡一張 (隨機):Hannim
  • 《SELFIE BOOK #2》一本:王振恩

 如何成為 Kpopn 會員? 

一、年繳 (電信帳單代收 / ATM 儲值 / 便利商店代收 / 點數儲值)

一次繳清NT$360,繳費後即可享有12個月內所有的抽獎活動,包括演唱會門票、不定期的贈書 / 專輯… 等超值活動,到期前會以簡訊通知。恕不退款!(台灣地區加入會員 / 海外地區加入會員)

二、月繳 (簡訊訂閱:QR CODE / 手動)

每個月收取NT$30,隨時可取消。

好康送給你-月繳示意圖

 注意事項 

  • 截止時間:2018年12月7日 (五) 12:00
  • 公布與通知方式:得獎者抽出後將公布在本文中,並以 E-mail 個別通知得獎者,因此 E-mail 務必填寫正確。
  • 抽獎方式:禮物均為從填寫報名表的會員中抽出。
  • 注意事項
    • 請確認收件地址有人能夠收件,禮物一但遭退直接視為放棄得獎資格,禮物不會再寄出,亦不會另行通知。
    • 得獎者名單將於活動結束後在本文中公佈。
    • 表格不管填寫幾次都只有一次抽獎機會,所以填寫一次即可。
    • 若未加入 Kpopn 會員者,填入此報名表無效;填寫的資料僅做此活動使用,絕不會外流。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