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平面

朴敘俊《HIGU CUT》談與 V、炯植的友情:比起兄弟,更像朋友

朴敘俊《HIGU CUT》畫報
圖片來源:《HIGU CUT》Facebook

《HIGH CUT》第231期於11月29日發行,這一期邀請了「副會長」朴敘俊為拍攝封面與內頁畫報,而他也在訪談中分享與 V、炯植… 等人的友情,以及主演電視劇《金秘書為什麼那樣》。

公開的畫報中,朴敘俊穿上自己代言的運動品牌 JILLSTUART SPORT 的羽絨外套、防風外套或帽T …等服飾,示範秋冬的休閒時尚穿搭。而與 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 V、炯植與崔宇植… 等人是至親的朴敘俊,也在訪問談及他們的友情:「和他們在一起時,我從不覺得自己是哥哥,雖然弟弟們對我說敬語,但實際相處後我覺得更像是朋友。」

另外,今年出演《金秘書為什麼那樣》又獲得更多人氣的朴敘俊透露:「看過原版漫畫的人,應該都對翻拍有所期待,而我必須在保留角色原有魅力的同時,再加入全新特色,這真的很難,我花了一段時間才創造出『李英俊』(朴敘俊《金秘書為什麼那樣》劇中角色名) 獨特的說話方式。」

朴敘俊接著也笑著說:「未來肯定會有越來越多由漫畫翻拍的作品,應該也會有像是『李英俊』這樣的角色,所以在大眾對這樣的角色麻木前,我先嘗試這種類型的角色,這樣才會有新鮮感嘛~」

更多朴敘俊的帥氣畫報與訪問,大家可以在《HIGH CUT》第231期中看到唷!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