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節目新聞

《男朋友》連續兩日登收視冠軍,朴寶劍「年下男」魅力迷倒觀眾

朴寶劍、宋慧喬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朴寶劍、宋慧喬主演的 tvN 電視劇《男朋友》昨晚 (29日) 播出的第二集再創平均10.3%、最高11.9%的高收視,連續兩日拿下水木劇收視冠軍。

《男朋友》劇中最吸引人的就是朴寶劍與宋慧喬悸動滿分的愛情故事,雖然在播出前有不少網友擔憂,認為宋慧喬與朴寶劍年齡差距過大,而且宋慧喬的老公宋仲基和朴寶劍又是超級好友,微妙的關係可能會讓觀眾出戲,但播出後不僅創下 tvN 歷年水木劇首播收視紀錄,浪漫、唯美的劇情和兩位主角的化學效應也獲得觀眾們的好評。

特別是在第二集中,朴寶劍與宋慧喬的愛情線正式展開,讓整部劇的心動指數爆發,在劇中飾演童話酒店新進員工金振赫的朴寶劍,完美展現「年下男」的魅力,一個眼神或微笑都能融化女性觀眾們的心,網上甚至還出現「上班朴寶劍、下班宋仲基」的玩笑話,大家都對宋慧喬表示非常羨慕。

另外,《男朋友》描述從未依照自己的意願生活的國會議員之女、前豪門媳婦車秀賢 (宋慧喬 飾) 與過著幸福而珍貴的平凡生活的純真青年金振赫 (朴寶劍 飾) 意外相遇後,成為動搖彼此生活的「禍患」的淒美愛情故事,於每週三、四晚間9點3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