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MAMAMOO 攜迷你八輯回歸,主打歌《Wind flower》MV 公開

MAMAMOO
MAMAMOO (圖片來源:MAMAMOO@Facebook)

MAMAMOO 29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第八張迷你專輯《BLUE;S》,並公開主打歌《Wind flower》的 MV。

《Wind flower》由從出道曲《Mr.Ambiguous》就一直與 MAMAMOO 合作的製作人金度勳和朴雨相聯手打造,是一首以感性的吉他演奏為主的 R&B 曲風,歌詞描寫與戀人分手後,傷心、孤單的心情,以及希望曾經一起相處過的美好回憶可以全部隨風而逝,展開全新的開始。公開的 MV 以充滿異國風情的香港為背景,MAMAMOO 成員們豐富多變的表情演技也相當迷人。

(影片來源:MAMAMOO@YouTube)

另外,MAMAMOO 的新曲《Wind flower》截至今天上午9點 (韓國時間),拿下 Bugs、Mokney3 音源排行榜的冠軍,在 Soribada、Melon、Mnet、Olleh Music 等排行榜也都登上了上位圈,成績亮眼。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