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頒獎典禮

《2018 MAMA》#Like MAMA 訪問 Wanna One 對「夢想」的想法!

Wanna One
Wanna One (圖片來源:Wanna One@Twitter)

《2018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以下簡稱:2018 MAMA)》主軸圍繞在「挑戰」、「熱情」與「夢想」上,並於10月23日開始展開「#Like MAMA」活動,讓喜歡《MAMA》、與《MAMA》懷抱著同樣的夢想與熱情的藝人以及粉絲共同參與。繼 BTS 防彈少年團談論「挑戰」主題後,這次換 Wanna One 成員接受訪問,分享對「夢想」的想法!(影片在最下方)

提到「夢想」,Wanna One 姜丹尼爾非常真摯地回答:「建立一個美滿的家庭。」並在看到工作人員的表情後強調:「真的啦!」回想起踏出實現夢想的第一步,姜丹尼爾表示:「這麼快就能說『以前』覺得很神奇,那時候抱著給自己最後一次機會放手一搏的想法出演了,想著我一定要做成點什麼,真的像瘋了一樣地練習。」接著又說到現在的夢想:「出道之後抱負更遠大了,不是有像麥可傑克森 (Michael Jackson) 那種傳奇人物嗎?如果以後人們說起某種音樂類型的時候,那個代表人物能夠是我就好了,現在還是有很多渴望的狀態。」

邕聖祐則說:「我能看到那個夢想就在我眼前,幾天後、幾個月後出道的樣子就在我眼前,一般在當練習生的時候是看不到 (未來) 的,等到上過舞台之後,就更為之瘋狂了,我真的很想出道,深刻感受到我非抓住這個機會不可。」並說道:「那時候只有出道這個夢想,覺得只要能夠站在舞台上我就別無所求了,但是這個夢想實現後,又希望能夠拿到新人獎,夢想一直在升級,現在希望我有一天可以成為別人口中『我也想像他那樣』的人。」

黃旼炫談起兒時的夢想,表示:「我有一次偶然看到了東方神起前輩的回歸舞台,人長得很帥,跳舞也很厲害,那個模樣真的非常帥氣。我希望有人聽我唱歌,欣賞我用心準備的舞台,那種心情很強烈。」想要跟有夢想的人說:「機會不一定什麼時候會來到,要一直做好準備才行。」

隊長尹智聖如是說道:「小學時寫過的詩成了我的動力,現在看到自己職業的地方寫著『藝人』覺得很神奇,想要為實現夢想的自己鼓鼓掌。因為想要實現成為歌手的夢想才挑戰了《PRODUCE 101》,雖然很累、很難、很害怕,但希望擁有歌手夢的各位不要輕易氣餒。」

河成雲則分享了自己的經驗:「我之前曾經參加過 (經紀公司) 選秀,但是落選了,那時候就覺得很不服氣,為什麼我會落選呢?所以決定努力提升自己的實力。」又說:「我一心想著要通過選秀成為練習生,以為只要出道一切就會順利了,然而卻不是那樣。但還是希望大家不要放棄,直到最後都要做好準備,夢想一定會實現的。」

金在奐說:「如果沒有音樂,我就是個一無所有的人,我想要成為能夠撫慰人心的歌手,為了身邊的人、也為了我自己,想要做出能夠讓人幸福的好音樂。」非常帥氣。

童星出身的朴志訓說:「我想出現在電視上,為看的人帶來歡樂,一起悲傷、一起歡笑,想成為一個能夠和別人感同身受的人,所以關於要怎麼做才能離出道更近一點我想過很多,決定就努力吧,一直抱持著這樣的想法向前奔跑著。」至於下一個夢想,朴志訓表示:「我想展現更多不同的面貌、我唱歌跳舞的模樣,希望能夠讓更多人了解我這個叫做朴志訓的人。」

朴佑鎮說道:「從小我就是 BIGBANG 前輩的粉絲,看著他們在舞台上那樣自由自在地唱歌跳舞,那個樣子真的看起來非常帥氣,讓我有了『想要成為那樣的人』這樣的想法。下一個夢想雖然還很遙遠,但是會努力去實現,想要成為能夠得到所有人認可的歌手。」

裴珍映說他實現夢想的過程是這樣的:「別人休息的話我就練習,多練習一點,努力就對了,越努力就會得到越好的成果,即使是為了出道的那一瞬間,我到現在也一直都在努力著,只有站在舞台上的時候我才覺得能夠得到一些認可和慰勞,感覺到我的心臟在跳動、那種很激動還有想要做好的心情。」

李大輝談到了那段向著夢想奔跑的日子:「這是我們11個人都認同的,長這麼大沒有比參加《PRODUCE 101》更拼命的時候了,當練習生的時候會覺得自己已經做得不錯了,但是出演了節目之後,才發現比我做得更好的人有一百個那麼多,真的要更加努力地鞭策自己。」並說明了舞台對自己的重要性:「我如果不做歌手的話,就沒有別的能做的事情了,只有站在舞台上才能看到最真實的我。」

最後,忙內賴冠霖也說:「每天都要贏過昨天的自己,一直帶著挑戰的決心,認真地去做才行,我想,能夠在舞台上唱歌就是每個歌手的夢想和目標吧。」

接下來《2018 MAMA》也將邀請到更多藝人來訪問他們對於三個主題關鍵字「挑戰」、「熱情」與「夢想」的想法與經歷。

一起來看看 Wanna One 的影片!

姜丹尼爾、邕聖祐

黃旼炫、尹智聖、河成雲
金在奐、朴志訓、朴佑鎮
裴珍映、李大輝、賴冠霖

(影片來源:Mnet@dailymotion)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