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頒獎典禮

《2018 MAMA》#Like MAMA 訪問 TWICE 對「夢想」的想法!

TWICE
TWICE (圖片來源:TWICE@Facebook)

《2018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以下簡稱:2018 MAMA)》主軸圍繞在「挑戰」、「熱情」與「夢想」上,並於10月23日開始展開「#Like MAMA」活動,讓喜歡《MAMA》、與《MAMA》懷抱著同樣的夢想與熱情的藝人以及粉絲共同參與。除了 BTS 防彈少年團、Wanna One 分別談論「挑戰」和「夢想」主題之外,這次換 TWICE 成員接受訪問,分享對「夢想」的想法!(影片在最下方)

對於「夢想」,定延肯定地說道:「夢想是可以實現的,夢想是一種很美好、很自然、能夠實現的東西。」她回想第一次參加《MAMA》,說:「很緊張,然後心裡想著明年我們一定要在那裡表演,之後努力地去做了,夢想也實現了,沒有嘗試過就放棄夢想是很可惜的,應該要先嘗試過,失敗了就再試一次。」

娜璉提到踏出夢想的第一步:「是在國中三年級,在國中時代的最後一個假期、升高中之前,那時候什麼都搞不清楚就先去挑戰看看了。」說起之前在《MAMA》拿到大賞的事情,她表示:「雖然是很想拿到的獎,但是會懷疑我們有資格拿嗎?因為覺得我們仍然還有很多不足。我以前蠻膽小的,我的夢想就是希望能夠不再害怕。」

志效則說:「從我有記憶開始就做了練習生,第一次去國外就是去參加《MAMA》,對我們來說就像奇蹟一樣。」而談到 TWICE,她說:「TWICE 永遠都是家人、是朋友,會一直一起前進。」

多賢回想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說道:「當練習生時夢想著出道,出道後以 TWICE 的身分活動,我們曾經說過好想辦單獨演唱會,然後夢想一個接著一個實現了,這些都要感謝至今一直喜愛著我們的粉絲。」並對有夢想的人提出建議:「夢想本身就是希望,要一步一步前進,做自己喜歡的事,為你的夢想應援,加油!」

彩瑛談論了夢想成真後的持續付出以及付諸實行的重要性:「常聽到人家說想像會成為現實,現在真的成真了,然而相對地也會有一些負擔,苦惱著要如何在回歸的時候、演唱會的時候展現不同的一面。總之,實現夢想要先有想法,但不能只是想,有了想法之後還要去思考如何達到。」

子瑜對於能夠實現夢想這件事覺得很神奇也很感動,表示:「有許多人喜愛著我們,說看著我們就能得到力量,真的覺得很感謝,我也能夠帶給別人幸福,這件事讓我感到很特別,想要實現夢想,要先有自信,然後不要後悔,要享受過程、樂在其中地去做。」

MINA 感概地說:「到現在都還不敢相信我們能夠得到這麼多愛,雖然這是我的夢想,但是直到現在也都好像在做夢一樣。到韓國做練習生是在高中的時候,雖然下定決心不容易,但是因為當歌手是我的夢想,決定要趁著還來得及的時候去做,就抱著那樣的決心去努力了。儘管還要再花一點時間,然而我知道全世界都有 ONCE,希望以後能夠到更多國家去表演。」

SANA 說出了支持她堅持下去的原因和往後的夢想:「當練習生的時候很累,但是我有支持我的家人、朋友,讓我感覺到了有這麼多人在為我加油、支撐著我,更堅定了我要出道的想法。和粉絲見面是我一生的夢想,還有 TWICE 九個人永遠一個都不少也是我的夢想。」

最後,MOMO 也說:「一個人隻身來到異鄉真的不容易,出道的時候想著『真的實現了,我真的在這裡啊』,很緊張、很激動,到現在我還在努力嘗試各種不同的概念,覺得很享受,也想做更多舞台,請多多期待。」

接下來《2018 MAMA》也將邀請到更多藝人來訪問他們對於三個主題關鍵字「挑戰」、「熱情」與「夢想」的想法與經歷。

一起來看看 TWICE 的影片!

定延、娜璉、志效

多賢、彩瑛、子瑜
MINA、SANA、MOMO

(影片來源:Mnet@dailymotion)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