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被冠上「臉蛋天才」的稱號,車銀優:比起負擔更覺得丟臉...

車銀優
圖片來源: 車銀優@Instagram

ASTRO 車銀優最近接連出演電視劇《我的 ID 是江南美人》、《Top Management》,以帥氣的外表迷倒一片女性粉絲,還得到了「臉蛋天才」的稱號,他26日上 SBS 電台節目談到此事卻透露:「其實覺得有點丟臉…」

當天主持人問他:「因為帥氣的外表還被冠上了『臉蛋天才』的稱號,自己實際聽到人家這樣叫你的時候感覺怎麼樣?」,車銀優則回答:「是粉絲們和我說,我才知道這件事的,其實實際聽到覺得有點丟臉…明明長得比我帥的人那麼多。我從小就喜歡運動,所以皮膚很容易黑,每次到了夏天都變得很黑,到了冬天又會變白,可是也會變得很胖。」,他也表示:「其實我有很多內在的東西想要展現給大家看,不過有很多人都只注意到外表,覺得有點遺憾。」,坦露了自己的苦惱。

節目最後車銀優也表示:「《Top Management》全集數已經在網上公開了,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不忘為自己與徐恩秀、安孝燮等人主演的網路劇《Top Management》做宣傳。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