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節目新聞

中國節目《聲入人心》宣傳海報被指抄襲 Super Junior

Super Junior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Facebook

中國湖南衛視製作的美聲偶像男團選秀節目《聲入人心》新一期宣傳海報被指抄襲 Super Junior 演唱會海報。

《聲入人心》23日在官方微博公開新一期宣傳海報,上面印有六位首席陸宇鵬、蔡程昱、賈凡、鄭云龍、阿云嘎和王晰的照片,並以金色字體印上節目英文名稱「SUPER VOCAL」,然而黑底金斜線的設計、黑白西裝造型和拍照姿勢卻被網友認為和 Super Junior 去年底到今年的世界巡迴演唱會《Super Junior World Tour – Super Show 7》宣傳海報相似。

聲入人心
圖片來源:聲入人心@微博

截至目前為止,《聲入人心》方面尚未對此做出任何回應。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