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Rain 父母遭控借款2,300萬至今未還,經紀公司:正在和本人確認

Rain
圖片來源:BIZ ENTER

26日在網上出現一篇名為「我要告發 Rain 的父母」的文章,文中控訴 Rain 的父母借了2,300萬韓元 (約新台幣71萬元) 做生意至今未還,並表示:「多次要求還錢,對方卻直接搞失蹤!」

這名網友在文章中表示:「1988年曾在首爾龍門市場做年糕生意的 Rain 的父母,當時向在賣米的我的父母借了約價值1,500萬元 (約新台幣46萬元) 的大米,還借了800萬 (約新台幣25萬元) 的現金,到現在都沒有還錢,我父母幾乎是每天都到年糕店裡希望對方可以還錢,但對方卻說因為要付 Rain 的高中學費沒有辦法還錢。我們之後也都沒有要求利息,只希望至少把本金還給我們就好,結果 Rain 全家最後卻直接搞失蹤,我們本來打算提告,但當時家裡生活狀況不好,沒有多的錢和時間打官司,最後也就過了訴訟期,就這麼過了30年,這段期間父母也曾試著寫信給 Rain,但都沒有得到回應。」

圖片來源:SBS、Dok2@Instagram

不僅是 Rain,饒舌歌手 Microdot 日前也被爆出父母20年前在堤川經營牧場時,向鄰居借了大筆款項,最後帶著錢潛逃到紐西蘭,Dok2 的父母也被爆出在1990年時,曾向友人借了1,000萬韓元 (約新台幣31萬元) ,最後卻拿了錢失蹤,引起熱議,這名控訴 Rain 父母的網友也在文章中提到兩人,並表示:「看到 Microdot 和 Dok2 的事件爆出,還有那些被害者的發言也讓我感同身受,才決定提起勇氣說出這件事。用借來或是騙來的錢活得那麼瀟灑,還在電視上笑得這麼開心,卻都沒有想過,受害者們委屈的流著眼淚正在過著辛苦的日子。」

另外,Rain 的經紀公司 RAINCOMPANY 方面則表示:「目前還在和本人確認中,待確認後會再發表相關聲明。」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