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以「女神」為概念,Lovelyz 迷你五輯主打歌《Lost N Found》MV 公開

縮圖 / Lovelyz
圖片來源:Lovelyz@Facebook迷你

Lovelyz 於昨日 (26日) 發行第五張迷你專輯《SANCTUARY》回歸,並在 1theK 的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Lost N Found (찾아가세요)》MV。

《Lost N Found》由過去多次為 Lovelyz 量身打造歌曲的 SWEETUNE 和 SPACECOWBOY 攜手製作。充滿 Lovelyz 色彩的旋律,加上成員們甜美的嗓音,讓整首歌聽起來更加夢幻。

而成員們昨日也在回歸 SHOWCASE 表示這次回歸是以女神為概念,一起來欣賞她們盡情展現女神魅力的《Lost N Found》MV 吧!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