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TWICE 將於12月發行特別專輯回歸,作為送給粉絲的年末禮物!

TWICE
TWICE (圖片來源:TWICE@Facebook)

TWICE 將於12月發行特別改版專輯回歸!

今日 (26日),TWICE 所屬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表示:「TWICE 確實將於下個月發行新專輯沒錯,確切的日期會於近日公布,這次的專輯算是 TWICE 在年末時節為粉絲準備的禮物,不會上節目進行打歌活動。」

TWICE 於今年4月發行迷你五輯《What is Love?》、7月發行特別專輯《Summer Nights》、並於本月5日發行迷你六輯《YES or YES》,現在要用特別專輯為今年畫下句點,相信 ONCE (TWICE 官方粉絲名) 們都非常期待吧!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