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雷) 唱功不俗的饒舌擔當!《蒙面歌王》「天鵝秀娜」真面目揭曉

玟星@《蒙面歌王》天鵝秀娜
圖片來源:《蒙面歌王》節目截圖

化名「天鵝秀娜 (백조 수나)」參加 MBC 綜藝節目《蒙面歌王》的她真面目揭曉,是 MAMAMOO 饒舌擔當,但也擁有堅強歌唱實力的玟星!

25日播出的《蒙面歌王》中,新一批的參賽者登場,準備爭奪第90代歌王的寶座。第一回合的最後一場比賽是天鵝秀娜與老鷹健 (독수리 건) 演唱 Toy《Good Person (좋은 사람)》進行對決。最終,天鵝秀娜以32票輸給獲得67票的老鷹健,並一邊唱著 Zion.T《The Song》,一邊摘下面具,她的真面目是在 MAMAMOO 負責饒舌的玟星啊!

天鵝秀娜 x 老鷹健《Good Person》

天鵝秀娜《The Song》& 摘下面具揭曉身份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作為 MAMAMOO 第四位參與《蒙面歌王》的成員,被問到成員們是否有給予建議時,玟星回答:「成員們讓我放心地來」,接著又說:「因為 MAMAMOO 是以唱功聞名的團體,所以出演前很擔心我的演出會造成影響,真的很緊張。其實在7~8年前我也曾是負責主唱,是到了現在的公司才改唱饒舌,剛開始有些不適應,但現在開始嘗試自己作詞,以愉快的心情演唱饒舌!」

另外,當天鵝秀娜公開真實身份是玟星後,她的名字也迅速登上韓國入口網站的熱搜榜,也有不少粉絲、網友在相關新聞留言表示「玟星不論歌唱還是饒舌都做得很好,MAMAMOO 就快回歸了,我好期待」、「長得漂亮,饒舌與歌唱實力一級棒,表演也好看,玟星妳超棒」、「玟星的音色很棒啊」… 等。

而 MAMAMOO 將於11月29日發行第八張迷你專輯《BLUE;S》回歸,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