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日本 TBS 電視台為誤報 BTS 智旻在演唱會向日本人道歉新聞道歉

智旻
智旻 (圖片來源:BTS@Facebook)

BTS 防彈少年團因部分成員過去曾穿印有日本廣島原子彈爆炸蕈狀雲照片T恤引起爭議,並遭到日本朝日電視台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取消演出,日本 TBS 電視台14日在新聞節目《N ST (Nスタ)》中報導智旻13日在東京巨蛋舉行演唱會時向日本人道歉,17日、18日又在節目《情報7days NEWS CASTER (Nキャス)》、《Akko ni omakase! (アッコにおまかせ!)》中提到,然而由於此內容並非事實因此遭到抗議,TBS 也在23日對此做出訂正和道歉。

在新聞節目中,TBS 引用了演唱會當日東京巨蛋場外畫面以及 BTS 防彈少年團過去的表演畫面,打上「東京巨蛋公演」、「智旻為『原爆T』爭議謝罪」等字幕,並以智旻的資料照片加上日本男聲配音「真的很抱歉,日本的各位」,然而根據當天在場粉絲和其他日本媒體如 J-CAST 新聞的說法,智旻在演唱會中提及此事時說的是:「讓不只日本的各位,還有全世界的許多人驚慌和擔心了,真的覺得心很痛。」

由於報導和事實有出入,TBS 在23日的《N ST》中訂正內容:「在經紀公司發出道歉聲明的同時,我們報導了成員在東京巨蛋的演唱會上說了『真的很抱歉,日本的各位』的新聞,實際上說的是『真的覺得心很痛』,在此更正及道歉。」主播井上貴博及和冉千秋也鞠躬致意。

(影片來源:senpai_hato_@Twitter)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