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粉絲見面會

昨日來台開見面會巧遇選舉日,粉絲高喊「當選」逗樂徐玄!

徐玄
徐玄 (圖片來源:今日新聞)

徐玄昨日 (24日) 在台大體育館舉辦粉絲見面會《2018 SEOHYUN MEMORIES ASIA FANMEETING》,吸引約1500位粉絲到場共襄盛舉,而這也是她去年離開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後首次訪台。

開場影片中放出徐玄小時候的照片和歌聲,接著身穿酒紅色洋裝的徐玄從觀眾席驚喜現身,她也以中文和台語的「大家好」向台灣 SONE (少女時代官方粉絲名) 打招呼。

恰巧昨日適逢台灣選舉日,有些粉絲為了投票無法前來,對此,徐玄表示見面會時間是一開始就訂好的,完全不知道是選舉日,而粉絲們也跟著高喊「徐玄凍蒜 (當選)!」,成功逗樂徐玄。

徐玄
徐玄 (圖片來源:今日新聞)

活動中,徐玄不但以吉他和鋼琴自彈自唱,還帶來亞莉安娜的《Dangerous woman》性感熱舞,並精心準備了禮物以及親手製作三明治送給幸運粉絲。而在遊戲環節中也出現了許多少女時代的《Gee》、《Hoot》、《Lion Heart》、《閃亮新世界》…等經典歌曲,勾起粉絲回憶。

徐玄
徐玄 (圖片來源:今日新聞)

尾聲時,粉絲獻上應援影片和手幅,讓徐玄感動不已,徐玄也帶來安可舞台《Kissing you》,最後整場活動在「現在是少女時代!以後是少女時代!永遠是少女時代!」口號下畫下句點,徐玄表示下次還要再來台灣,但不要再挑選舉日了!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