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平面

南柱赫《柯夢波丹》分享人生座右銘,其中一個是要成為更好的人!

南柱赫《COSMOPOLITAN》封面
圖片來源:《COSMOPOLITAN》官方網站

南柱赫為12月號《COSMOPOLITAN》拍攝的封面與內頁畫報公開,並與粉絲分享人生座右銘與近況。

時尚雜誌《COSMOPOLITAN》近日在官方網站公開南柱赫為12月號拍攝的封面與內頁畫報。照片中,南柱赫向粉絲展現了他成熟、紳士儒雅的一面,非常帥氣迷人!

而訪問中,南柱赫也向讀者分享他的三個人生座右銘,分別是「成為更好的人」、「成為永不停止的人」與「成為繼續挑戰自我的人」。

除此之外,目前正在拍攝採事前製作的 JTBC 新戲《耀眼》的南柱赫也說:「因為是與優秀的前輩們一起拍攝,每一刻都很幸福,相信會留下美好難忘的回憶。」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