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藝人報導

MINO 出演《人工智慧》,節目中吐露:今年初恐慌症變嚴重了

MINO、金正基
MINO、金正基 (圖片來源:MoneyS)

JTBC 全新綜藝節目《人工智慧-最完美的 A.I.》是一檔以現今我們所熟知的 A.I. 人工智慧機器人的未來型態為發想,讓各自擁有專門領域的 A.I. 來幫助使用者的人生過得更順利的節目,由 WINNER MINO、IZ*ONE、閔庚勳出演使用者,畫家金正基、金鍾旼和少女時代孝淵則分別扮演繪圖、綜藝、露營專業 A.I. 的角色,11月18和今日 (23日) 試播兩集。

在今日即將播出的第二集中,使用者 MINO 和扮演以「人生」為主題進行作畫的世界級繪圖 A.I. MiYu (미유) 的金正基一同前往了擁有回憶的場所,而 MINO 也在這天吐露了自己患上恐慌症的故事,MINO 邊回想邊說道:「事實上,今年初我的恐慌症變嚴重了,因為同時發生了很多事情,不過現在已經好多了。」並且分享了一些關於自己從小到大的事。

同時,MINO 還在節目中和金正基一起挑戰了「LIVE 繪圖秀」,這是在不打任何草稿的情況下進行的即興繪畫創作,也是金正基的專業領域,MINO 表示:「一開始覺得很害怕,但是想想這是人生難有的體驗。」

另外,《人工智慧-最完美的 A.I.》試播第二集將於今日晚上9點 (韓國時間) 播出。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