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電視

《一日三餐》在台首播,跟著李瑞鎮、Eric、尹鈞相慢活出快活吧!

《一日三餐7:大海牧場篇》中文海報
圖片來源:東森電視-東森戲劇台

韓國金牌綜藝製作人羅䁐錫,也就是大家都知道的「羅PD」,他所製作的節目最具代表作的就是《一日三餐》!讓巨星們「享受」農村和漁村生活,一天為了三餐而忙進忙出、種田、捕魚樣樣來。2015年在台灣開播以來收視屢創佳績,《一日三餐:海洋牧場篇》要來台灣播出了!

《一日三餐》德糧島篇:尹均相、李瑞鎮、Eric (縮圖)
「德糧島三兄弟」尹均相、李瑞鎮、Eric (圖片來源:xSportsNews)

這一季由李瑞鎮、神話 Eric 與尹鈞相 (尹均相) 延續第六季,繼續在這片有海產、有田、有牧場的豐饒之地「得糧島」生活;而這次不只他們與尹鈞相的寵物貓 ─ 小空 (Kong) 和萌萌 (Mong),還邀請到許多嘉賓來與他們一同體驗漁村生活!第七季也將從12月2日起每週日晚間11點在東森戲劇台全台首播,我們真的非常推這個節目!有幾個點:1) 他們三個真的是寶,各自扮演不同的角色,非常的趣味 2) 三個人好像釣魚一直無法順利 3) 嘉賓都是巨星!

《一日三餐》的「得糧島三兄弟」

《一日三餐7:大海牧場篇》劇照
場控大哥「麵包王」李瑞鎮 (圖片來源:東森電視-東森戲劇台)
  •  李瑞鎮  (47歲的場控)
    第七季依舊常常看起來沒做什麼事情的李瑞鎮,實際上可是個「田螺姑娘」,會一早起來做家事,還是削皮小能手、洗碗鎮、火爐建造者、水桶快遞員、糧草快遞員… 等!更值得一提的是「瑞鎮烘焙」在第七季再次開業啦,李瑞鎮一手讓來賓們驚豔的烘焙手藝,歐式紅豆麵包、香腸麵包… 等,一爐又一爐的好吃麵包讓大家讚不絕口!

「E廚師」二哥 Eric 的烹飪成果 (影片來源:tvN@YouTube)

  •  Eric  (39歲的慢活廚師)
    「E廚師」Eric 總是先思考步驟再開始動作,速度看起來總是慢吞吞的,還創下了「7小時煮一餐」的紀錄。而在第七季,「E廚師」的廚藝更上一層樓,而且終於開始跟速度槓上啦!廚藝、速度都大躍進之下,餐桌上的菜餚也大升級,不時就能看到滿滿一桌大餐,讓人在螢幕前也食指大動!
《一日三餐7:大海牧場篇》劇照
助理忙內尹均相 (圖片來源:東森電視-東森戲劇台)
  •  尹鈞相 (31歲的忙內助理)
    透過《皮諾丘》、《六龍飛天》、《Doctors》… 等劇展現演技實力、廣受關注的尹鈞相,在節目中是個貼心小王子 ♥ Eric 滿頭大汗的做飯他拿著手持風扇在旁邊幫忙散熱,人高馬大的他攬下許多勞力活 ─ 生火、搬鍋子… 等,勞動完大口吃飯的樣子也讓人光是看著就感到食物的美味!

簡單來說,李瑞鎮都在沒人看到的時候做很多事情,完全是個場控、Eric 做的菜都好好吃,可是真的做好慢!而尹鈞相就是個忙內,做一些初階的辛苦差事,是個廚房助理,洗個貝殼也超賣力…!

《一日三餐7:大海牧場篇》劇照
Andy 與 Eric 一起到岸邊釣魚,這次會成功嗎… (圖片來源:東森電視-東森戲劇台)

超趣味:有些事情好厲害、釣魚就是無法順利

得糧島四面環海,「得糧島三兄弟」的家前院種著蔬菜、離家不遠處還養著羊,可以說是應有盡有,而他們的每日生活包括了擠羊奶 (是第六季的 Jackson 羊咩咩一家人的羊奶喔!)、到岸邊撒網或出海替下一餐做準備、收成作物… 等,而對已經第二次出演的三兄弟來說,升火與處理食材當然是基本功,可是釣魚… 每次都無法達標,讓人哭笑不得!

《一日三餐7:大海牧場篇》劇照
一到漁村小屋,主人家都還沒回來就彷彿在自己家一般,嫻熟地忙碌起來的玟雨和 Andy… (圖片來源:東森電視-東森戲劇台)

你看看這強大的嘉賓們

嘉賓們有韓志旼、李帝勳、AOA 雪炫、李鍾碩,還有神話的另外兩位團員李玟雨和 Andy (光看嘉賓名單還沒看到節目,就想笑了XD)。

《一日三餐7:大海牧場篇》劇照
和三兄弟在海上開心玩樂的李帝勳 (圖片來源:東森電視-東森戲劇台)

連很少上綜藝節目的李鍾碩都來了呢!不愧是《皮諾丘》好兄弟!而李帝勳是因為頒獎時跟羅PD約好來上他的節目,所以跟大家都不熟,互動起來有種尷尬的逗趣,值得一看!

《一日三餐7:大海牧場篇》劇照
在海上也要如花一般的花美男李鍾碩 (圖片來源:東森電視-東森戲劇台)

《一日三餐:海洋牧場篇》是漁村系列節目的第四季,也非常適合一整天開著東森戲劇台一起慢活,那個氣氛會讓你忘記上課或上班的壓力,看著巨星們為了三餐同甘共苦會覺得:「啊~人生不就是這樣嗎?沒有過不去的事情。」那種紓壓的程度,看了節目才會體會!羅PD真的好厲害!

《一日三餐7:大海牧場篇》劇照
左上:三兄弟與韓志旼漁村用餐 / 右上:羊咩咩 Jakcson 一家 / 左下:Eric 更精湛的廚藝 / 右下:尹鈞相捕到魚了!(圖片來源:東森電視-東森戲劇台)

《一日三餐:海洋牧場篇》的好朋友來賓們與「得糧島三兄弟」的漁村生活過的如何呢?《一日三餐:海洋牧場篇》12月2日起每週日晚間11點在東森戲劇台全台首播,別錯過囉!

影片來源:東森戲劇台@YouTube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