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芝妍簽約 Partners Park,與韓藝瑟、具惠善等人同門

芝妍 (可當縮圖)
圖片來源:龍楨文化

T-ara 出身的芝妍與 Partners Park 簽約,和韓藝瑟、具惠善等人同門。

經紀公司 Partners Park 23日發表官方聲明表示:「我們與一直以來以演員和歌手身分活動的芝妍正式簽約,將負責芝妍國內的演藝活動,未來將會以公司專業的資源,協助芝妍能在各個領域盡情發揮自己的才能,也會努力協助芝妍帶來更多優秀的作品與大家見面。」

芝妍在2009年以團體 T-ara 出道,曾發行《Lies》、《Bo Beep Bo Beep》、《I Go Crazy Because of You》、《Cry Cry》等多首熱門歌曲,在2014年發行了首張個人專輯《Never Eve》展現穩定的實力,也曾出演 KBS《學習之神》、《Dream High 2》、MBC《Miss Ripley》、電影《血之期中考2》挑戰演技,在各個領域都有著很好的發展。

另外,Partners Park 旗下擁有韓藝瑟、具惠善、車珠英等演員。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