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節目新聞

Wanna One 最後的團綜《Wanna Travel》第二季將於12月播出!

Wanna One
Wanna One (圖片來源:Wanna One@Twitter)

限定團體 Wanna One 最後的團綜《Wanna Travel》第二季要回來和大家見面了!

昨日 (22日),根據韓國媒體報導 Wanna One 近日在泰國拍攝的真人實境團綜《Wanna Travel》第二季將於12月在 KT 所屬手機應用程式 olleh tv mobile 上播出。《Wanna Travel》在今年6月播出第一季,呈現 Wanna One 的濟州島遊記,而這次的第二季團綜將以 Wanna One 在泰國旅行的願望清單為主題,同時成員們為了幫 Wannable (Wanna One 官方粉絲名) 贏得禮物必須在旅行過程中完成許多任務。

Wanna One 所屬經紀公司 Swing Entertainment 表示:「Wanna One 的真人實境團綜《Wanna Travel》這次是最後一次了,播出日期正在商議中,預計在12月播出,集數也正在和 KT 方面就分量部分協調中,大概會是10集到12集左右。」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