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秀英 IG 親自回覆粉絲問題,透露正在計畫明年來見台灣 SONE!

秀英
秀英 (圖片來源:秀英@Instagram)

秀英明年有望來台和台灣 SONE (少女時代官方粉絲名) 見面!

秀英昨日 (22日) 透過個人 Instagram 限時動態親自回覆許多粉絲的問題,諸如「喜歡的品牌」、「常用的化妝品」、「給高三生的人生建議」、「喜歡的後輩女團並常聽她們的音樂」…等等,其中有一名粉絲以英文留言:「請問妳什麼時候會來台灣? (when will you come to taiwan)」,對此,秀英也以英文回答:「我正在計畫明年去,我也很想念你們,台灣 SONE。 (I’m planning on next year. Miss you too taiwan sone)」並在句尾加上了一個哭泣的表情符號表達對台灣 SONE 們的思念。

秀英
圖片來源:秀英@Instagram

此限時動態一出讓台灣粉絲們都非常激動,大家是不是也很期待能夠快點和秀英在台灣見面呢?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