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唱片宣傳照

NU'EST W 將攜新專輯《WAKE,N》回歸,雙人分組概念照公開

JR、Ren
JR、Ren (圖片來源:NU’EST@Facebook)

即將發行新專輯《WAKE,N》回歸的 NU’EST W 今日 (21日) 凌晨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成員分組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身穿白底花卉圖案服裝、配戴長耳環的 JR 和 Ren 半倚在復古碎花地毯上,並以迷離的眼神凝視鏡頭,充滿貴公子氛圍;而分別穿著花朵圖案襯衫及絨質服飾的 Baekho 和 Aron 面對面站在絲絨布幔前,Baekho 的深V領口展現性感魅力,Aron 則以男人味十足的側臉線條示人。

Baekho、Aron
Baekho、Aron (圖片來源:NU’EST@Facebook)

另外,NU’EST W 的新專輯《WAKE,N》將於11月26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