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排行音源榜

BTS 告示牌200專輯榜連三個月在榜!歌曲《2!3!》逆襲入數位榜!

BTS
BTS (圖片來源:BTS@Twitter)

BTS 防彈少年團8月24日發行的正規三輯改版專輯《Love Yourself 結 ‘Answer’》本週再次進入美國 Billboard (告示牌)「Billboard 200」專輯榜!

根據 Billboard 在美國當地時間20日公布的最新排行榜,《Love Yourself 結 ‘Answer’》佔據「Billboard 200」專輯榜第69名,成功達成12週在榜。同時,《Love Yourself 結 ‘Answer’》還拿下「世界專輯榜」第2名、「獨立專輯榜」第12名、「最佳專輯銷售榜」第68名、「加拿大專輯榜」第71名。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日前發生原爆T爭議,全世界粉絲們以收聽2016年10月發行的正規二輯《WINGS》收錄曲 fan song《2!3!》為他們加油打氣,《2!3!》因此在音源公開兩年後首度進入 Billboard 排行榜,逆襲登上「數位歌曲銷售榜」第47名。

而 BTS 防彈少年團本身也第101次榮登「社群50榜 (Social 50)」冠軍,以連續71週蟬聯此榜一位再次刷新「社群50榜」紀錄,並佔據「百大藝人榜」第9名。再次恭喜 BTS 防彈少年團!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