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動態

從練習生時就是冷靜又可靠的哥哥!SUGA 親自照顧半夜生病的弟弟

SuGA
SUGA (圖片來源:Billboard)

曾在 BTS 防彈少年團所屬經紀公司 Big Hit Entertainment 當過一年練習生的金智勳 (김지훈,音譯) 最近以「Brightoon (빛훈)」的名字開了 YouTube 頻道,分享他當年跟 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們一起練習時發生過的一些背後小故事。

在其中一則影片中,金智勳談到練習生時期最感動的事,就是有一次自己在夜深人靜的半夜突然劇烈嘔吐時,被敏銳又細心的 SUGA 發現並且帶去掛急診的故事。

金智勳說道:「當時是2011年,七年前,我記得差不多就是現在這個季節,秋天,有一天號錫 (J-hope 本名) 的媽媽寄來了一大盒秋刀魚乾,號錫在練習結束後叫了大家一起來吃,我們就聚在小小的宿舍裡吃,吃完又再回去繼續練習,之後還去了健身房,然後回到宿舍洗澡睡覺。」

SUGA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接著大約在凌晨2、3點時,金智勳醒來了,他感覺到胃異常疼痛,於是決定要起床去廁所,但下了床頭卻開始發昏,連維持平衡都很困難,然而由於當時是半夜,其他練習生全都在熟睡當中,因此不想吵醒他人的金智勳仍然盡量保持安靜地進了廁所,一進去他就立刻開始吐,吐到幾乎都吐不出東西了,甚至吐出類似膽汁的黃色酸液,最後全身無力的他就這樣癱在廁所裡。

他說:「就在這時候有人敲了廁所的門,門外傳來了玧其 (SUGA 本名) 哥的聲音。」SUGA 邊敲門邊用方言問道:「喂,金智勳,你沒事吧?還好嗎?」金智勳虛弱地回答:「哥,我覺得我好像快死了…」SUGA 一聽立刻當機立斷表示:「你應該去醫院。」金智勳問:「可是哥,現在醫院不是都關門了嗎?」而這時 SUGA 已進到廁所內,脫下自己的外套披在他身上,並幫助他把臉擦乾淨。

等到金智勳從廁所出來時,SUGA 已經幫他拿好衣服,協助他換上後攙扶他走出宿舍,然而當時金智勳虛弱到甚至連走路都有困難,他原本想停下來休息一下,這時候才發現 SUGA 叫了計程車,他們好不容易上車之後他因為太不舒服就閉上眼睛休息,等到睜開眼睛、意識恢復清楚時人已經在醫院急診室裡吊著點滴了。

金智勳做了一些基本檢查之後就又閉上眼睛昏睡過去,再醒來時已是早上,這時他想起了 SUGA,環視四周後發現 SUGA 正坐在一旁打盹,金智勳表示當時他因為太難受了所以沒有什麼想法,但是之後再回想起來,SUGA 不但幫他填了所有資料,要離開醫院時他發現自己沒有帶手機、錢包或任何東西,同時身為練習生的他們也沒有錢,而急診室費用又非常昂貴,夜間加成的計程車費也不便宜,但是那時 SUGA 二話不說地用自己的錢付了所有費用,金智勳事後回想起 SUGA 坐在急診室打盹的樣子還以圖文表示在他眼裡看到的哥哥就像聖人一樣散發著聖光。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金智勳事後和父親通電話時把這件事告訴了父親,父親聽了也非常感謝 SUGA,金智勳一直記著 SUGA 的恩情,後來有一天智旻生病的時候他也採取了和 SUGA 一樣的行動,帶著智旻去醫院看醫生,他表示當自己親身做過之後發現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因此更加感謝 SUGA,金智勳還提到除了會照顧人之外,SUGA 還會直接指出他做錯的地方讓他可以趕快改正,是一個引領他走向正確道路的人。

(影片來源:빛훈TV@YouTube)

事實上,有著高冷形象的 SUGA 平時看起來雖然好像對什麼事情都漠不關心,但其實一直在旁邊注意和看顧著弟弟們,是一個冷靜又可靠的哥哥,J-hope 也曾說過自己搬進宿舍的第一天,因為尷尬和陌生所以一個人裹著被子睡在客廳,SUGA 是第一個跟他說話的人,叫他進去房間睡,不只如此,有一次過年 J-hope 獨自留在宿舍沒有返鄉,SUGA 知道之後過沒多久就帶著炸雞提早回宿舍陪他過年,讓他感動不已。

當 J-hope 因為壓力大而得了腸胃炎時也是被 SUGA 帶著去醫院吊點滴的,甚至他曾在給 SUGA 的信中寫到拍攝團綜的事:「暈船昏睡的時候睜開眼第一個看到的果然是哥。」從弟弟們的口中可以得知 SUGA 真的是一個外冷內熱的暖男啊!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