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音樂企劃「STATION」第三季開跑,LUCAS 與瑞典樂團合作曲11/29發行

LUCAS、Jonah Nilsson
圖片來源:STATION@Facebook

「STATION」推出第三季回歸!NCT 成員 LUCAS 將與瑞典樂團合作,於11月29日發行首支單曲!

S.M. Entertainment 今日 (20日) 在音樂企劃「STATION」官方 Facebook 公開第三季 ID 影片,宣布第三季即將回歸!接著公開 NCT 成員 LUCAS 與瑞典樂團 Dirty Loops 主唱兼鍵盤手成員 Jonah Nilsson 的宣傳照,表示本季將由他們打頭陣,於11月29日發行第一首單曲《Coffee Break》!

(影片來源:Station@Facebook)

自2016年推出「STATION」是以1年52週,每週推出全新數位單曲,透過與多方藝人、製作人、作曲家合作,進行品牌與品牌之間交流為概念的音樂企劃,至今已推出兩季。而第三季將以 LUCAS 與 Jonah Nilsson 11月29日發行的合作曲為起點,在未來一年內的隔週四發行單曲,令人期待。

另外,LUCAS 與 Jonah Nilsson 合作曲《Coffee Break》將於11月29日晚間6點 (韓國時間) 公開。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