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臉紅的思春期為網路劇《WHY》獻唱 OST《My Trouble》,MV 公開

臉紅的思春期@網路劇《WHY》首波 OST 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臉紅的思春期為 PLAYLIST 網路劇《WHY:你被戀人甩的真正理由 (WHY : 당신이 연인에게 차인 진짜 이유)》獻唱首波 OST《My Trouble》,MV 公開。

《My Trouble》描述不論是放手還是緊握在身邊,都無法忘記也無法愛上你的內容,復古的曲風搭配主唱安智煐獨特充滿魅力嗓音,令人著迷。

另外,網路劇《WHY:你被戀人甩的真正理由》劇情描述一位在紀念日當天被甩的男子,在為期一週的濟州島旅行中,透過經歷各種事情,終於了解自己真正被甩的理由,已於11月15日首播。

(影片來源:SUPER SOUND Bugs!@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