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IU 演唱會根本粉絲圓夢現場!TWICE 受邀擔任嘉賓,娜璉成功追星

縮圖 / IU、TWICE
圖片來源:IU、TWICE@Facebook

IU 出道10週年紀念巡迴演唱會《이지금 dlwlrma》首爾場11月17、18日連兩日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的體操競技場舉辦。而演唱會嘉賓繼釜山場尹鍾信、光州場請夏與首爾第一場 god 後,IU 也邀請了喜歡的後輩 TWICE 出席,演唱會簡直是追星圓夢現場!

受邀擔任嘉賓的 TWICE 為大家帶來《TT》與新歌《YES or YES》舞台,台下粉絲熱情地給予應援,就連 IU 都說:「這是 TWICE 的演唱會吧?我聽到粉絲們都一起唱著『太過分~ 太過分~ (너무해~ 너무해~)』(《TT》歌詞)。就連我的舞者都在後面看著,剛才明明他們的是休息時間!」

= 影片取自 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

▼ TWICE《TT》

▼ TWICE《YES or YES》

(影片來源:ViralKan Channel@YouTube)

IU 也說:「這次首爾場演唱會很開心能邀請喜歡的前輩 god 和後輩 TWICE 擔任嘉賓。」,並感謝 TWICE 抽空前來、大方告白好喜歡她們:「今天真的太謝謝妳們了,大家都穿得好漂亮呢!我真的很喜歡 TWICE,新歌《YES or YES》6點一公開就馬上看了 MV,妳們都要健康不要生病喔!」

TWICE 也分享了她們的心情,志效說:「我們一直都很想看 IU 前輩的演唱會,但是因為太忙了,一直沒有搭上時間,所以我們很高興今天來這裡擔任嘉賓!」,一直以來都是 IU 粉絲,透過擔任嘉賓成功追星的娜璉也說:「比起任何舞台都還令人緊張,我們真的很喜歡 IU 前輩,我們都是 TW-aena (TWICE + IU 粉絲名 Uaena)。」

另外,TWICE 演出結束後並未離去,而是留在了現場繼續觀賞演唱會,也有粉絲直擊娜璉在台下熱情應援、享受演唱會的畫面,完全就是我們平常看偶像的樣子,你們說是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