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電視

YG 全新實境節目《YG寶石盒》公開預告,梁鉉錫吐露後悔錯過朴寶劍

縮圖 / 梁鉉錫、朴寶劍
圖片來源:STARNEWS、Newsen

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推出全新實境節目《YG寶石盒 (YG보석함)》,社長梁鉉錫在預告中吐露當初錯過朴寶劍,讓他後悔不已。

在公開的《YG寶石盒》預告中,先是 TREASURE B 組的其中兩位參賽者張尹瑞 (장윤서) 與尹在赫 (윤재혁) 向大家自我介紹。其中,尹在赫表示自己在進入 YG Entertainment 前,也曾參加 S.M.、JYP、Woollim、CUBE、樂華與 PLEDIS 試鏡,經歷十分豐富。

接著畫面切換到梁鉉錫說「我不是說過我現在也會看外貌嗎?」,氣氛看起來相當凝重,梁鉉錫又說:「Rain 來參加過我們的徵選,最後沒被選上。而我覺得朴寶劍最可惜了… 」,而畫面也公開了朴寶劍當初寄給 YG Entertainment 自彈自彈的影片。

不僅如此,YG Entertainment 的遺珠不僅只有朴寶劍,還包括了《PRDOUCE 101》第一季出身的女歌手請夏、Red Velvet 成員 WENDY、Crush 與李荷妮,這讓梁鉉錫信誓旦旦地說:「我不會再錯過這樣的人才了!」

(影片來源: YG 보석함 (YG TREASURE BOX)@V LIVE)

另外,《YG寶石盒》是 YG Entertainment 推出的全新實境綜藝節目,由公司旗下練習生分成「TREASURE A (平均練習時間4年)」、「TREASURE B (16~19歲新人練習生)」、「TREASURE C (平均14.4歲的實力派練習生)」與「TREASURE J (YGJapen 練習生)」四組進行比賽,最終選出5人組成新男團出道。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