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半夜不要看!NU'EST W、SEVENTEEN「NENE 炸雞」宣傳廣告公開

縮圖 / NU'EST W、SEVENTEEN「NENE 炸雞」廣告
圖片來源:NENE 炸雞@廣告截圖

今年11月開始一起成為韓國連鎖炸雞品牌 NENE 炸雞 (네네치킨) 代言人的 NU’EST W、SEVENTEEN,他們拍攝的宣傳廣告近日透過 NENE 炸雞官方 Facebook 公開,讓人看了口水直流啊!

廣告中,NU’EST W、SEVENTEEN 對著鏡頭擺出帥氣又迷人的姿勢與表情,一名女子說著像是粉絲們心聲的「啊!令人心動,火辣辣的男神們!哥哥們是從什麼時候開始那麼有魅力呢?」,並由 JEONGHAN 用他溫柔的聲音回覆:「自從我和 NENE 炸雞相遇開始,你也試試看吧!」

接著則是看見 NU’EST W、SEVENTEEN 拿著炸雞展示,介紹口味,讓人看了口水直流,好想立刻點一份炸雞來吃啊!最後則以17人一邊唱著廣告歌,一邊跳著可愛的舞蹈結束。粉絲們看完後也直呼:「他們真的是又帥又可愛!」、「今天開始只吃 NENE 炸雞」… 等。

一起來看看這支廣告吧!

(影片來源:네네치킨@Facebook)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