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超親民!李棟旭為拍攝廣告於昨日抵台,粉絲簽名、收禮來者不拒

李棟旭@仁川機場
圖片來源:Newsen

李棟旭因廣告拍攝行程於昨日抵台,遇見粉絲的他,無論簽名、收禮通通來者不拒,超級親民啊!

根據 Newsen、STARNEWS… 等韓國媒體的報導,李棟旭因為要來台灣拍攝代言品牌的廣告,所以於17日上午從韓國仁川機場出發前往台灣。當天,李棟旭穿著粉色帽T現身,站在陽光之下十分耀眼,雖然他戴著太陽眼鏡,讓人無法一睹他帥氣的臉蛋,但溫暖的笑容仍融化一票粉絲。

李棟旭@仁川機場
圖片來源:Newsen

雖然是不公開行程,但李棟旭抵台後,機場及飯店仍有不少熱情粉絲前來迎接。所以李棟旭在下了車子後,便直奔粉絲們的方向,幫他們簽名,還收下他們精心準備的禮物和卡片,貼心的他還不忘問大家「有沒有都簽到了」,相當親民呢!

另外,李棟旭此次訪台預計停留四天三夜。

(影片來源:日刊體育@Naver TV)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