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活動

IU 也是最成功的粉絲!首爾演唱會邀請偶像 god 五人合體登台

縮圖 / IU、god
圖片來源:onlyforiu0516@Twitter

IU 出道十週年紀念演唱會《이지금 dlwlrma》11月17、18日連兩日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的體操競技場舉辦,而從小就是 god 粉絲的 IU,邀請他們擔任17日演唱會的特別嘉賓,讓粉絲又驚又喜!

當 god 一登台,立即引起全場粉絲的尖叫聲,見到偶像的 IU 也馬上變成「小迷妹」流露出羞澀的神情說:「正如大家所知,我從小就是個 FANgod (god 粉絲名),所以我現在真的無法相信,在我的人生中給了我許多助言的 god 前輩會來這裡。」,還向粉絲們說:「雖然我知道演唱會是不能拍照、錄影,但請幫我和 god 多拍幾張照片吧!」

另外,粉絲們在看到 IU 與 god 同台的相關照片、影片後,也紛紛留言表示她是最成功的粉絲:「成功追星的李知恩 (IU 本名)」、「哇塞!IU 真的超厲害,不僅成功追星,而且還是 god 五人完全體耶!」、「換作是我看到 IU,肯定也會感動落淚啊」與「IU + god,這是什麼厲害的組合啊!太羨慕現場粉絲了」…等。

= 影片取自 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

(影片來源:Starlette Tyler@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