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Chan Yeol 支持「城南交通事故」請願活動,稱:惡人必受懲罰!

圖片來源:Dispatch

EXO 成員 Chan Yeol 公開支持「城南內谷隧道追撞交通事故」請願活動,表示惡人必受懲罰!

韓國城南內谷隧道今年9月發生一起追撞交通事故,導致一死一傷。受害者的女兒11月9日在青瓦台發起名為「請洗去含冤而走的我的父親的申冤吧」的請願活動。內容先是說明了事故發生原因,接著表示因為無法對加害者申請拘留或處罰,加害者也未曾向他們說過一句道歉,甚至一直想與他們和解,為了讓加害者受到應有處罰,而發起請願活動,詳細內容如下:

11月6日凌晨4點,我的爸爸含冤過世了… 這46天內一天都沒有睜開過眼睛。

9月21日晚間11點50分左右,城南內谷隧道出口3~4公尺處的排水溝附近發生了追撞交通事故。在沒有酒駕的情況下,崔某 (61歲) 駕駛的車輛突然加速到時速100公里以上,撞上了我們家的車,導致車上的爸爸 (50歲)、哥哥 (22歲) 掉進了排水溝。

緊急送往醫院治療後,我的哥哥有撕裂性傷口與脊椎骨折,他是已經準備好幾年,1~2週後就準備出道的偶像歌手,卻發生了事故無法再站上舞台。而比任何人都還勤懇工作的我爸爸則傷及肺部與腦部,並在事故發生一個多月後離世了… 

已經確認過行車記錄器,完全是加害者的過失,但他至今不但沒有向我們致歉,甚至想與我們和解,完全無法對他申請居留或處罰,我真的快瘋了!除了爸爸與哥哥,家人們的心靈也受到了創傷,為了能讓天上的爸爸安息,請拘留或嚴重處罰他吧!這完全是起殺人事件啊!

為了讓餘下的家人們能繼續生活,請各位獻出你們的一份力。

這個請願活動自11月9日開始連署,共吸引了16萬連署參加,而 Chan Yeol 16日也在個人 Instagram 的限時動態分享請願活動的截圖,並留言:「謹祈故人之冥福,我認為惡人必定會受到應當的懲罰 (삼가고인의 명복을 빕니다. 악한자들은 꼭 처벌받아 마땅하다고 생각합니다.)」,公開支持這個請願活動,讓整起事件獲得了更多關注,連署人次短短一天爆增至28萬,根據規定,若連署人數在30日內達到20萬門檻,政府相關人員就必須做出回應。

Chan Yeol 支持請願活動
圖片來源:allkpop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