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振永,生日快樂!

振永
圖片來源:振永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11月18日,今天是歌手兼演員振永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鄭振永 / Jung Jin Young / 정진영
  • 生日:1991年11月18日
  • 身高:178cm
  • 體重:59kg
  • 學歷:清州大學 戲劇電影系
  • 家庭成員:父母、姊姊
  • 更多振永相關資訊:鄭振永

振永在2011年以 B1A4 隊長、主唱身份出道,同時他也參與詞曲創作,並一手包辦 B1A4 專輯主打與收錄曲,努力七年的他選擇離開公司簽約新生經紀公司 Link8 Ent.,以 SOLO 身份繼續他的演藝活動;在音樂方面,振永先是以為《百日的郎君》獻唱 OST 作為開始,令人期待被稱為「振多芬」的他,未來為大家帶來更多好作品。

由 B1A4 時期起振永就有挑戰演技,他的演技力獲得大眾認同,而加入新公司後作為演員的第一步,就是主演的電影《我裡面的那傢伙》在明年初上映,他還確定出演新劇,活躍度讓人更期待他之後透過不同的角色,展現更多樣化的面貌與魅力!最後送上振永新電影預告,大家可以前往振永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對他的生日祝福喔!

振永,生日快樂!
Jin Young Happy Birthday!
진영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네이버 영화 예고편 저장소@Naver tvcast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