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平面雜誌/畫報

姜丹尼爾、鄭雨盛參與「天使們的信」,溫柔深情與小寶寶對視

姜丹尼爾、鄭雨盛
姜丹尼爾、鄭雨盛 (圖片來源:天使們的信@官方網站)

雜誌《Marie Claire》近日公開 Wanna One 姜丹尼爾和演員鄭雨盛參與愛心攝影展「天使們的信」的照片。

「天使們的信」是由攝影師曹世鉉 (조세현,音譯) 和大韓社會福祉會從2003年發起的活動,目的是呼籲關注棄嬰、未婚媽媽等社會問題以及提倡領養孤兒,每年年末都會邀請知名藝人參與拍攝,藉此提升大眾對這個議題的關心,並倡導將愛心化為實際行動。今年是活動第16週年,過去16年中共有354位明星和348名偶像參與。

姜丹尼爾和鄭雨盛抱著小嬰兒的暖男模樣簡直讓人心都融化了,《Marie Claire》也公開了兩人的拍攝花絮影片,收錄了許多姜丹尼爾逗小寶寶的賞心悅目畫面,姜丹尼爾表示:「我平時就有在接觸曹世鉉攝影師的作品,今年能夠參與其中真的非常非常幸福,我希望我今天見到的漂亮小寶寶們都能遇到很好的家人、得到很多很多的愛。」最後也提到:「Wannable (Wanna One 官方粉絲名) 一直都在幫助我變成更好的人,因此我也參與了公益活動,結果 Wannable 又更努力響應,反而是我更覺得感謝了,往後也會努力成為更好的人的。」

而鄭雨盛也說道:「壓力很大,在拍攝前和拍攝中都一直想著『這是我也能一起參與的公益啊』,因為這是一個關於生命的話題,一個包含了小小生命的人生、各種社會的認知和議題,是一件不簡單的事。」

(影片來源:Marie Claire Korea@YouTube)

另外,「天使們的信」攝影展將於21日至26日在首爾 Insa Art Center 展出。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