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演唱會

粉絲持續抗議,RBW 妥協開放投票決定 MAMAMOO 演唱會是否延期

MAMAMOO《4seasons S/S》香港場海報 (縮圖)
圖片來源:G Music

MAMAMOO 原定於12月15日、16日在首爾 SK 奧林匹克手球競技場連兩日舉辦《4season F/W》演唱會,但許多粉絲認為公司為她們安排的行程太過緊湊,根本沒有時間讓她們好好休息,發起了抵制演唱會及拒買其週邊商品的活動,經紀公司 RBW 原本在9日發表聲明表示演唱會無法取消或延期,並說明行程安排的情況,但粉絲們仍持續抗議,RBW 方面也終於妥協,並在15日再次發表官方聲明,決定讓粉絲們透過投票來決定演唱會是否延期。

以下是 RBW 官方聲明全文:

大家好,這裡是 RBW。

最近關於 MAMAMOO 的回歸以及《4season F/W》演唱會,我們沒有細心地聽取粉絲們的意見,讓大家感到失望或難過,我們真心地向各位道歉。

如果舉辦的演唱會不是各位喜愛 MAMAMOO 的粉絲們所期望的,或是不能一起參與,那是沒有意義的,發生這種事情,我們應該付出相對的責任,也會努力改善,不讓類似的事件再次發生。

這次的演唱會,我們認為,對於不希望辦演唱會的粉絲們來說,如果執意強行是不對的,但是對於想要參加演唱會的粉絲,如果我們延期,也是相當不禮貌的,所以我們需要確認各位粉絲們的意見。

雖然這次的演出從很久以前就開始準備,也為了帶來更多精彩、不一樣的表演付出了很多努力,但是我們也理解粉絲們的擔憂,在經過深思熟慮後,決定進行投票,來接受各位粉絲們的意見。

以下是投票選項

▲ 照常舉辦《4season F/W》演唱會,並在新專輯《WHITE》發行後舉辦《4season ssfw》演唱會
▲ 《4season F/W》演唱會延期
▲ 在原訂日期改舉行粉絲見面會形式的聖誕派對 (票價有可能做更動)

投票截止至11月16日 (五) 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對各位造成困擾及擔憂,我們再一次的表示抱歉,RBW 也絕對會遵從粉絲們的投票結果。

謝謝。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