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CL 祝 Dara 生日快樂卻被認為惡意攻擊 JENNIE,雙方粉絲引戰

CL、JENNIE
圖片來源:TVreport

同是 2NE1 出身的 CL 在 Twitter 上祝 Dara 生日快樂,卻被部分粉絲認為是在惡意攻擊 JENNIE,引起雙方粉絲舌戰。

12日是 Dara 的生日,CL 特別在 Twitter 上傳多張 Dara 的照片,並附上文字:「Happy Dara Day。」祝 Dara 生日快樂,隨後發了一則:「你不要期望兔子可以殺死老虎 (u don’t send rabbits to kill a tiger.)」,又在評論裡補充一句「只有 Dara 兔可以做到 (Only dara rabbit can.)

圖片來源:CL@Twitter

2NE1 的粉絲們都認為 CL 為了祝 Dara 生日快樂,才特意用諧音留下這樣的言論,因為「send rabbits」的發音念起來很像「Sandara Park」,而且 Dara 的外號又叫做「山兔子」,不過有海外的 JENNIE 的粉絲看到,卻認為 CL 是在惡意攻擊 JENNIE,因為 JENNIE 是出了名的長得像兔子,12日又剛好是 JENNIE 發行個人單曲《SOLO》的日子,CL 的發言也意外引起 JENNIE 粉絲不滿,紛紛跑到 Twitter 上去謾罵。

其中有一名粉絲就留下了:「JENNIE 比你漂亮又比你年輕,你就是個只能在輪班時用著麥當勞 wifi 的人。 (jennie young pretty talented and you’re stuck using free mcdonalds wifi during your shifts)」,而 CL 見到也霸氣的在底下回復:「? 是的? (YASSS)」。

圖片來源:CL@Twitter

不少 CL 粉絲都出面解釋這兩條 Twitter 的意思,希望大家可以停止謾罵,但有部分的 JENNIE 粉絲仍認為是在「故意利用 Dara 的生日攻擊 JENNIE」,雙方的粉絲仍不斷在 Twitter 互罵,戰火持續延燒。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