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動態

BTS 經紀公司 Big Hit 舉辦座談會為原爆T事件正式向受害者道歉

BTS、智旻
BTS、智旻 (圖片來源:BTS@Facebook、Onomatope)

BTS 防彈少年團因成員智旻過去曾穿印有日本廣島原子彈爆炸蕈狀雲照片T恤引起爭議,並遭到日本朝日電視台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取消演出,經紀公司 Big Hit Entertainment 於13日發表官方聲明道歉,也表示正在接洽日、韓兩方的原爆受害者協會。

今日 (16日) 下午1點 (韓國時間),Big Hit Entertainment 營運總長李鎮衡 (이진형,音譯) 在位於慶尚南道陜川郡的原爆資料館舉行非公開座談會,和韓國原爆受害者協會十多名相關人員會面,並正式向原爆受害者道歉。韓國70%的原爆受害者出身於陜川郡,因此陜川郡又有「韓國的廣島」之稱。

Big Hit Entertainment 方面在會中表示:「由於對受害者們的內心造成傷害,因此我們認為應該進行會面來向各位致歉,並非出於故意卻讓許多人受到傷害,在此真心道歉。」而對於非公開進行的原因,李鎮衡則說明:「這不是以大眾媒體為對象的場合,是為了能夠直接向協會和受害者傳達歉意才促成的場合。」

而韓國原爆受害者協會也在座談會後發表了立場:「比起因為原爆才得以光復,更希望大家能思考原子彈的不人道性。」並提到日韓關係:「造成原子彈投下此一結果的日本從戰爭加害者變成扮演著原爆唯一受害者的角色,部分沒有歷史意識的日本輿論忽略自己國家的侵略事實甚至因此取消藝人演出讓我們感到驚訝。」最後強調:「請不要將 BTS 防彈少年團所屬經紀公司 Big Hit Entertainment 的道歉拿去用於反韓言論。」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