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藝人報導

NHK《紅白歌唱大賽》名單出爐,TWICE 二度登場創紀錄!

TWICE
TWICE (圖片來源:TWICE@Facebook)

NHK 14日下午透過官方網站公開第69屆《紅白歌唱大賽》的出賽名單,TWICE 確定出演,成為唯一連續兩年登上《紅白歌唱大賽》的韓國女團!

《紅白歌唱大賽》於每年12月31日播出,是日本代表的年末節目,曾創下最高81%、平均40%的高收視,TWICE 在去年首度站上《紅白歌唱大賽》的舞台,成為韓國繼2011年的東方神起、少女時代、KARA 後,睽違六年再度站上《紅白歌唱大賽》的團體,當時 TWICE 被分配到紅隊,帶來經典歌曲《TT》的日語版本,活潑、可愛的魅力受到當地粉絲們的熱烈反應,這次二度出演的消息傳出也引起話題。

另外,TWICE 在5日推出迷你六輯回歸,主打歌《YES or YES》不僅橫掃韓國各大音源排行榜,專輯七首收錄曲在日本 LINE MUSIC TOP100 排行榜中,也佔據了第一到第七名的位置,創下驚人紀錄。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