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其他活動

朴信惠昨來台為《呂 Ryo》記者會站台,大方分享保養頭髮的秘訣

朴信惠《呂 Ryo》
圖片來源:呂 Ryo

朴信惠昨 (14日) 來台出席代言洗髮精《呂 Ryo》的品牌記者會,大方分享頭皮保養的祕訣。

《呂 Ryo》在14日舉辦10周年記者會,身為代言人的朴信惠也特地前來站台,她一身黑色的洋裝登場,散發優雅的氣質,先是用中文和大家問好:「大家好,我是朴信惠。」,讓現場鎂光燈閃個不停。

朴信惠《呂 Ryo》
圖片來源:呂 Ryo

朴信惠擁有一頭亮麗的秀髮,被問到是不是吃人參或黑豆可以防止掉髮,她表示:「在韓國有種說法,是吃黑色的食物能夠幫助頭髮烏黑亮麗,我自己平時是不忌口的,如果刻意去克制飲食反而會有壓力,我會開心的吃,再靠運動維持身材。」

被問到平時怎麼保養頭髮,朴信惠說:「我一定會做護髮,洗完頭髮、或著是睡覺前,抹上精華液按摩一下頭皮真的非常舒服,裡面有薄荷的成分,會讓頭皮有種獲得安定的感覺,也一定會用梳子或手來幫頭皮按摩,來保養頭髮。」

另外,朴信惠這次來台參加活動僅現身15分鐘就快閃,她目前正在努力拍攝 tvN 新劇《阿蘭布拉宮的回憶》,該劇與玄彬合作,預計在今年12月首播。

朴信惠《呂 Ryo》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