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男朋友》全新海報、預告公開,朴寶劍甜蜜背後擁抱宋慧喬!

朴寶劍、宋慧喬《男朋友》海報
圖片來源:tvN Drama@Facebook

由朴寶劍與宋慧喬主演的 tvN 全新水木電視劇《男朋友》,近日在 tvN 官方 Facebook 與影音頻道公開全新宣傳海報、預告,朴寶劍背後擁抱宋慧喬的畫面超.級.甜.蜜!

公開的海報中,在古巴夕陽餘暉的海濱公路 (Malecon) 邊,雖然朴寶劍、宋慧喬的神情看似凝重,但朴寶劍以背後擁抱的方式抱著宋慧喬的樣子,依然甜蜜蜜,不論男女看了都忍不住喊聲「好想成為宋慧喬 / 好想成為朴寶劍」啊!

而個人預告中,朴寶劍、宋慧喬各自戴著耳機,伴隨著海浪、口哨聲傳出對方的聲音。朴寶劍的個人預告中,宋慧喬說著「就當作是中了魔法吧!魔法…」。宋慧喬的預告裡,則是朴寶劍說著「就當作是在古巴的最後一天,發生的驚險刺激的事情吧!那麼…」。

朴寶劍個人預告

宋慧喬個人預告

另外,《男朋友》描述從未依照自己的意願生活的國會議員之女、前豪門媳婦車秀賢 (宋慧喬 飾) 與過著幸福而珍貴的平凡生活的純真青年金振赫 (朴寶劍 飾) 意外相遇後,成為動搖彼此生活的「禍患」的淒美愛情故事,將於11月28日首播。

最後一起來欣賞名為「結束像夢一般的一天後,留下來的『我們』(꿈같은 하루의 끝에 남은 ‘우리’)」,夢幻又浪漫的預告,期待播出吧!

(以上影片來源:tvN@dailymotion)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