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讓人超期待的《羅曼史是別冊附錄》,李鍾碩、李奈映劇本閱讀照公開

《羅曼史是別冊附錄》劇本練習
圖片來源:Newsen

tvN 全新電視劇《羅曼史是別冊附錄 (로맨스는 별책부록)》10月26日在上岩舉辦首次的閱讀會,導演李政孝、編劇鄭賢貞與李鍾碩、李奈映、鄭釉珍、魏河俊、金太佑、金有美、趙漢哲、金善映… 等演員總動員出席參加,閱讀照片也在近日曝光。

預計2019年上半年播出,以出版社為背景,講述一群創造書籍的人們之間,溫暖、治癒人心的《羅曼史是別冊附錄》,可以說是劇迷們最期待的作品之一。因為它不僅是李奈映繼《逃亡者 Plan.B》後睽違9年的電視劇作品,也是李鍾碩入伍前最後一部,終於與理想型李奈映合作的圓夢作品呢!

李鍾碩、李奈映《羅曼史是別冊附錄》劇本練習
圖片來源:Newsen

在劇本閱讀正式開始前,導演李政孝與所有人精神喊話:「大家一起輕鬆愉快地閱讀劇本、完成拍攝是我們的目標!希望我們能成為一個最後笑著說再見,讓人捨不得解散的團隊。」,編劇鄭賢貞則說:「很高興能跟這麼多優秀的人合作,希望直到殺青那天,我們都能幸福地工作。」

首次挑戰浪漫喜劇的李鍾碩,在劇中飾演有「文壇之子」稱號的天才作家兼出版社最年輕總編「車恩浩 (차은호)」,李奈映則飾演有著高學歷卻缺乏經歷,曾是風光的廣告撰稿員「江丹 (강단)」,而在這次劇本閱讀會初次見面的兩人也展現了絕佳默契,讓人對他們之間的化學效應更感期待。

另外,飾演出版社內容開發部編輯組代理「宋海琳 (송해린)」的鄭釉珍、溫柔又迷人的直男「池書俊 (지서준)」魏河俊、出版社代表「金載民 (김재민)」金太佑、出版社理事「高宥善 (고유선)」金有美、資深編輯「豐志鴻 (봉지홍)」趙漢哲與個性豪爽的在職媽媽「徐英亞 (서영아)」金善映… 等演員,也各自展現了完美的演技,整個閱讀會現場都充斥著歡笑聲,在愉快的氣氛之下完成了這次的工作。

一起來看看更多照片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