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林秀晶有望出演 tvN 新劇《www》睽違兩年回歸小螢幕

林秀晶
圖片來源:BAZAAR

經紀公司 KINGKONG by STARSHIP 相關人員透露,林秀晶接到 tvN 電視劇《www》出演邀約,目前正在商討中。

《www》講述在這21世紀,沒有選擇做一個妻子,也沒有選擇做一個母親,而是在工作中激烈碰撞、開心奮鬥的女人們,克服差別待遇和障礙,認真活出自己、獲得成功的故事。

林秀晶接到的角色是在入口網站工作,30代後半的職場白領「裴妥美」,是個相當好勝,充滿自信和勝負慾的女人,有時候會耍些小聰明,但一直追求成功的她,卻也失去了很多東西,讓她開始對自己的人生感到懷疑。若林秀晶確定出演,將會是她睽違兩年回歸小螢幕,令人期待。

另外,《www》由金銀淑的輔助編劇權恩瑟編劇執筆,預計在明年上半年於 tvN 電視台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