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翻唱成日文一樣帥!Super Junior《One More Time》日文短版 MV 公開

Super Junior 日單《One More Time》封面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日本官方網站

「拉丁王子」Super Junior 與拉丁樂團 REIK 合作曲《One More Time (Otra Vez)》翻唱成日文一樣帥,日文短版 MV 公開!

Super Junior 將於11月28日推出全新日文單曲《One More Time (Otra Vez)》,這張單曲除了收錄由韓文翻唱成日文的《One More Time (Otra Vez)》外,還有兩首原創日文歌曲《Wow! Wow!! Wow!!!》、《Make You Smile》。

近日,Super Junior 也在唱片公司的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One More Time (Otra Vez)》日文短版 MV。雖然大部分的畫面都與韓文版相同,但仔細看的話,其實會發現成員的個人鏡頭部分有些許不同,趕緊來看看吧!

(影片來源: avex@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