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動態

BTS 智旻穿原爆T引爭議,事發多日經紀公司出面發表聲明道歉

BTS、智旻
圖片來源:BTS@Facebook、Onomatope

BTS 防彈少年團9日因成員智旻過去曾穿著印有廣島原子彈爆炸蕈狀雲圖案T恤引起爭議為由,遭到日本朝日電視台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臨時取消演出,雖然設計師李光宰隨後發表聲明解釋,但在網上還是不斷引起熱議,事發多天,經紀公司 Big Hit Entertainment (以下簡稱 Big Hit) 也在13日發表官方聲明道歉。

Big Hit 表示:「包含 BTS 防彈少年團在內的公司旗下所有藝人,都不支持、並且反對戰爭以及原爆,也絕對沒有任何意圖,想要去傷害原暴的受害者,也不支持包括納粹在內的所有極權主義,或是具有極端政治傾向的團體和組織。」

關於智旻穿的原爆圖案T恤,Big Hit 表示:「已經確認衣服本身在創作時,並沒有任何想要對原爆受害者造成傷害的意圖,但公司這邊還是不夠細心的檢查,讓旗下藝人穿了這樣的T恤,無意間可能對原爆受害者造成傷害,也讓大眾感覺到不快,我們真心地表示抱歉。」

對於之前 RM 戴過印有納粹圖案的帽子,而引起爭議一事,Big Hit 也表示:「當天的拍攝和所有造型、裝扮都是由媒體提供的,但公司這邊確實沒有事先檢查好,讓大家感到不舒服,我們非常抱歉。」

最後 Big Hit 表示:「今後公司這邊,不僅是此次引起的爭議,關於任何社會、歷史、文化背景等等,都會努力做更深入的了解,也會更加注意旗下藝人在活動時的細節,盡全力不再讓任何人因為我們而受到傷害。公司這邊也有在接觸日、韓兩邊原暴受害者委員會的相關人員,對於這次引起爭議的部分進行說明和道歉,對於提出這次相關問題的團體 Simon Wiesenthal Center,我們也進行了相關的說明,並發了道歉函。」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