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送給你每日一推新聞平面

朱智勳的「豐收年」!《Esquire》表達感謝、談角色 (會員贈獎)

朱智勳《Esquire》
圖片來源:Soompi

今年,朱智勳主演上映的電影《與神同行-因與緣》、《北風》和《暗數殺人》屢創佳績,而在電影之後,緊接著接演 Netflix《Kingdom》與 MBC 新戲《Item》,2018年對朱智勳來說完全是個「豐收年」!

而朱智勳近來換上了皮外套、黑色大衣… 等秋冬服飾替雜誌《Esquire》拍攝封面、內頁照,並於訪談中表達了對於獲得演出機會的感謝,並聊了多部作品中的角色。而 Kpopn 也與指定廠商 ─ 韓利塢合作,準備了三本要來回饋給我們的會員喔,讓大家能夠收藏帥氣又有內涵的朱智勳!

朱智勳《Esquire》
圖片來源:Soompi

對於今年上映電影的佳績,朱智勳表示:「很感激能獲得這些機會,也盡了全力。以我的立場來說,我非常幸運,每部電影都獲得不錯的評價。另外還有一些可以嘗試不同領域,讓我擴展演員視野的機會。」

《暗數殺人》10月3日在韓上映,也是朱智勳首度接演全反派角色。對此,他分享:「這是我第一次接這種沒有任何原因就做壞事的角色,不過融入角色沒有很難 ─ 只要相信世界上就是有這種都不問自己『為什麼』就去做這種事情 (指殺人) 的人就可以了。」

雖然朱智勳因為這個角色廣獲稱讚,但他認為自己沒有100%勝任這個角色:「如果金允錫沒有在場,這就只是個單純常常大吼的角色而已。會這麼說並不單純是出自於對前輩的尊敬,真的很感謝有這些這麼棒的前輩 (共同出演,起到引導角色的作用)。」

朱智勳《Esquire》
圖片來源:Soompi

接下來,朱智勳將出演由《隧道》金成勳導演執導、《Signal》金恩熙編劇執筆的 Netflix 戲劇《Kingdom》,朱智勳透露:「這是一部結合了電影拍攝規格、電視劇細膩劇本等優勢的戲劇,所以製作過程會很有趣。聽說《Kingdom》會在190個國家播出,我很驕傲能將韓國文化推廣至全球,也感受到了這樣一份責任心,希望能夠順利。」

除此之外,朱智勳目前還正在拍攝 MBC 預計明年上半年播出的電視劇《Item》。對於源源不絕的工作機會,朱智勳分享自己的想法:「我 (對未來) 並沒有規劃一份特別優秀的藍圖,我只想持續進行正在做的事。只要實實在在地活著,我想命運會站在我這邊的,這也是該如何被大眾銘記在心的方法不是嗎?」

 會員只要填入表格立刻參加活動 

  • 獎品內容:2018.11《Esquire》(朱智勳封面) 三本
  • 得獎者人數:3

活動已結束,恭喜 薛小蓉、Bambi、小雨 各獲得2018.11《Esquire》(朱智勳封面) 一本

 如何成為 Kpopn 會員? 

一、年繳 (電信帳單代收 / ATM 儲值 / 便利商店代收 / 點數儲值)

一次繳清NT$360,繳費後即可享有12個月內所有的抽獎活動,包括演唱會門票、不定期的贈書 / 專輯… 等超值活動,到期前會以簡訊通知。恕不退款!(台灣地區加入會員 / 海外地區加入會員)

二、月繳 (簡訊訂閱:QR CODE / 手動)

每個月收取NT$30,隨時可取消。

好康送給你-月繳示意圖

 注意事項 

  • 截止時間:2018年11月19日 (一) 12:00
  • 公布與通知方式:得獎者抽出後將公布在本文中,並以 E-mail 個別通知得獎者,因此 E-mail 務必填寫正確。
  • 抽獎方式:禮物均為從填寫報名表的會員中抽出。
  • 注意事項
    • 請確認收件地址有人能夠收件,禮物一但遭退直接視為放棄得獎資格,禮物不會再寄出,亦不會另行通知。
    • 得獎者名單將於活動結束後在本文中公佈。
    • 表格不管填寫幾次都只有一次抽獎機會,所以填寫一次即可。
    • 若未加入 Kpopn 會員者,填入此報名表無效;填寫的資料僅做此活動使用,絕不會外流。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