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雷)《蒙面歌王》「狀元及第」真面目公開,竟是擔任男團主領舞的他!

iKON@DK《蒙面歌王》
圖片來源:MBC

11日播出的 MBC 綜藝節目《蒙面歌王》中,公開了「狀元及第 (장원급제)」的真面目,他是男團 iKON 中擔任主領舞的 DK!

「狀元及第」DK 在第一輪的比賽中,與「高考滿分 (수능만점)」甜蜜二重唱野菊花的經典名曲《Everyday with you (매일 그대와)》,雖然最後以45比54,9票之差敗給對手拿下面具,但兩人的合唱讓眾人聽得如癡如醉,就連來賓劉英錫都直誇他們倆像是在交往的情侶呢!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摘下面具前,K.Will 問 DK 是不是感冒了,因為聲音原本聽起來應該會更加甜美、更能迷住女心,DK 回應:「嗯… 今天是打了點滴後才來的。因為想在《蒙面歌王》好好表現,所以做了很多準備與練習,結果就感冒了。」

接著,DK 一邊唱著 Eddy Kim《The Manual (너사용법)》,一邊摘下面具,他首先向觀眾致歉,表示因為感冒而沒能展現最完美的舞台,並分享出演《蒙面歌王》的感想:「我非常期待出演《蒙面歌王》,因為我在隊內擔任主領舞,所以在沒有人知道我的聲音下出演,大家還會喜歡我嗎?會如何評價我的聲音呢?因為好奇,所以做了許多準備、也練習了很久。」

DK 最後也表示:「我的聲音平常不太有獨自展示的機會,能夠在《蒙面歌王》向大眾展現我的聲音,我覺得很榮幸。」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