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Weki Meki 磪有情,生日快樂!

有情
圖片來源:Weki Meki @Twitter

韓國時間已踏入11月12日,今天是 Weki Meki 磪有情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磪有情 / Choi Yoo Jung / 최유정
  • 生日:1999年11月12日
  • 身高:159cm
  • 體重:44kg
  • 學歷:首爾公演藝術高中 實用舞蹈科
  • 更多有情相關資訊:磪有情

有情是 Weki Meki 饒舌、領舞、副唱,擁有堅強音樂與舞蹈實力的她,不管是過去作為 I.O.I 一員還是現在,都深受大眾喜愛,多才多藝的她除了團體活動外,還有以個人身份出演《蒙面歌王》展現她的歌唱力,不只如此,她還與度延、宇宙少女成員組成限定團體「宇宙 Meki」,讓大家看到她多變的色彩,與持續進步的實力。

雖然有情出道時間不長,但她在《Battle Trip》等綜藝中流露的開朗、活潑魅力,都讓人更喜歡這可愛女孩,最近她透過 Weki Meki 新曲展現帥氣、性感一面,完美消化各種風格的有情,令人更期待她未來的活動!最後送上Weki Meki《Crush》有情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Weki Meki 官方 Twitter 向有情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有情,生日快樂!
Yoo Jung Happy Birthday!
유정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