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Oh My Girl 短短10天再度登台舉辦見面會,獻唱《LIAR LIAR》中文版

Oh My Girl@台灣粉絲見面會
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10月31日才來台灣為 MOD HG MBC 綜合台開台記者會站台的 Oh My Girl,以短短10天「超光速」的時間再度登台!昨天 (10日) 下午3點、晚間7點於花樣Hana展演空間舉辦《Remember me》粉絲見面會,但成員 YooA 因身體不適,在晚場見面會開始前緊急宣布不參加,讓人大呼可惜。

粉絲見面會中,Oh My Girl 為台灣 Miracle (粉絲名) 帶來《Secret Garden》、《One Step, Two Steps》、《Closer》與新曲《Remember Me》等多首招牌歌曲的精彩舞台、與粉絲玩遊戲互動、挑戰《Remember Me》二倍速舞蹈與《Windy Day》隨機變速舞蹈… 等,與 Miracle 共度愉快的時光。

縮圖 / Oh My Girl@台灣粉絲見面會
圖片來源:K-Star HK

對於台灣 Miracle 熱情的應援,成員們也說:「看到大家準備了應援迎接我們,真的很開心!大家看著我們時,那閃閃發亮的眼神,也令我們很感動。」JiHo 則用中文表示:「今天很棒,我非常幸福了,所以我想你們也幸福!」Oh My Girl 最後演唱為了台灣 Miracle 特別準備的《LIAR LIAR》中文版為粉絲見面會畫下完美句點。

另外,Oh My Girl 今天 (11日) 也在松菸誠品表演廳舉辦了兩場專輯簽名會活動。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