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Dara,生日快樂!

Dara
圖片來源:Dara @Twitter

現在韓國時間是11月12日,今天是以 SOLO 藝人 Dara 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Dara / 다라
  • 本名:Park Sandara / 박 산다라
  • 生日:1984年11月12日
  • 身高:162cm
  • 體重:40kg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弟弟 (天動)
  • 更多 Dara 相關資訊:Dara

Dara 作為2NE1出道至今九年,加上她在菲律賓的活動時期,現在已經是出道十四年的全方位藝人,由音樂到演技、主持、藝能都能看到她的身影,以 SOLO 藝人身份活動的她,在國內外皆有著活躍的表現,像是出演《自討苦吃》第二季、主持《Mimi Shop》與《Get It Beauty》新加坡版等,最近更加入《真正男子漢300》!

不只如此,Dara 還有出演電影、為電影獻聲唱 OST,透過不同類型的作品跟粉絲見面,偶而會前往海外出席各種時尚活動,當然喜歡跟粉絲們互動的她,更會定時上傳《Dara TV》片段,讓大家更了解她的一點一滴!最後送上 Dara《Dara TV》中的「Dara 劇場」,大家可以前往 Dara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Dara,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다라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DARA TV@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